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一城一歌城市歌曲征集大赛30强榜单公布!众多优秀歌曲入选榜单!

时间:2022年1月27日

“一座城市一首歌,唱山唱水唱中国”,每一座城市,都有独属于自己的风采与人文,踏入这座城,才能领会这座城的美,在每个人都脚步匆匆,步履不停的现在,要如何展现城市的美,让更多人了解到不同的城市?如何让每一座城市都有独属于自己的音乐名片?让充满特色的建筑,琳琅满目的美食,不同时代留下的印记,与生活在其中的人这些文化符号都交织成一曲曲动听的旋律?

为了更真实地呈现城市的美好,让城市的美景与人文化作更多动听的城市歌谣,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举办“一城一歌城市歌曲征集大赛”,征集城市之歌,让音乐为城市代言。通过首轮100强的筛选与展示过后,100强进30强的评选也如火如荼的展开,最终下面的30强优秀作品脱颖而出!一城一歌城市歌曲征集大赛30强榜单公示如下,恭喜获奖的创作者与优秀作品!

为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向全党全中国人民发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伟大号召,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开启“一城一歌城市歌曲征集大赛”,希望通过音乐,呈现属于城市特别的美。通过本次的征集大赛,我们也收获到了各行各业音乐创作者与音乐爱好者的踊跃投稿。城市的美好自然有市民为城市而歌,这些歌曲唱的市民们的一片赤诚之心,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希望通过这次大赛,从人民的歌声中看每一座城,让人民“创造”“歌唱”城市精神,凝聚起市民对城市的归属感,让歌声响彻在每座城市的上空,歌唱山水,与我们热爱的祖国。

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拍歌(深圳)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本次“一城一歌”城市歌曲征集大赛,让更多人感受到普通的音乐创作者对于我们每一座城市,对我们脚下的土地与国家的热爱,也希望通过这些歌曲的推广与展示,让更多人关注到音乐与城市的链接,更多地用音乐记录身边的美景与人文,传承我们的文化,让城市绽放出各自的光芒,传递城市的人文与情怀。

临近年关,一城一歌城市歌曲征集大赛的评选将暂告一段落,年后再继续进行评选与颁奖,感谢参赛创作者们的理解与支持,再次祝贺本次30强的获奖选手,也祝本次参与征集大赛的创作者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也才思泉涌,创作出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新的一年里一城一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拍歌(深圳)音乐科技有限公司将会继续举办更多主题与内容的原创歌曲征集比赛或相关音乐赛事,并邀请更多专业的优秀评委老师与音乐专家参与其中,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来挖掘我们民族传统文化,帮助建立文化自信,为中国原创音乐市场的发展添砖加瓦!期待有更多的音乐人们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同为中国音乐的发展一起奋斗!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