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感动时代的最美艺术名家——李起林

时间:2022年6月17日

名家简介

李起林,1939年生于河南项城一个偏僻乡村的塾师家庭,幼年即在父亲的严督下读书写字,从小就培养了对书法的爱好。高中毕业后教过书。1961年到新疆当过工人、农工、科员,曾长期从事宣传活动。1980年代参加书法交流活动。作品在日本、韩国、泰国、法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展出,出版有《艺术大师三人行》,《人民书画三大家》,《向人民汇报一一四人典藏册》(国家投资项目),《一带一路一国礼》(国家投资项目),孝经及儒源大典等十几部书。现为“中国艺术名家研究院”名誉院长,“香港特区文化艺术总会”荣誉主席,“香港特区书画社”荣誉社长,”八一画院”副院长,“英格兰皇家艺术基金会”永久学术顾问,“英格兰皇家艺术研究院”院士,客座教授,“俄罗斯国立艺术家协会”外籍会员终身荣誉会籍,近几年国际媒体,福布斯,联合国日报,时代周刊,华尔街日报,俄真理报等颇多关注。

作品鉴赏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