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打破性别不平等!MisSteam,在行动!

时间:2022年7月27日

科技飞速发展的“非洲硅谷”肯尼亚,对人才有着巨大需求。女性占该国人口的一半,但在科技行业的专业人士中,女性不到30%。造成这一现象的一个主要原因是,肯尼亚女性接受的STEAM教育明显少于男性,只有11%的女性接受过STEAM教育。

是什么阻碍了肯尼亚妇女学习STEAM?

“只有男孩才能学习STEAM”的性别偏见阻碍了许多女孩的学习。

但,“卓越的教育没有性别之分”。

MisSteam项目致力于让肯尼亚女孩接受STEAM教育,通过提供学习设备、在线课程和捐资助学等方式,让肯尼亚女孩有机会亲身体验STEAM课程,打破STEAM教育中的性别不平等。

为了帮助更多的肯尼亚女孩,让MisSteam项目扩展到更多学校。如今,MisSteam已通过腾讯基金会平台发起了募集,恳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每一位肯尼亚女孩。您的每一份爱心捐赠都将有机会改变她们的命运!2022,MisSteam邀您一起行动,加入我们,改变她们!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