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中国国学产业领域首席科学家吕律教授登顶《影响力聚焦》封面人物助力民族伟大复兴

时间:2022年8月05日

近日从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了解到:为党的二十大建言,弘扬时代楷模人物宣传各行业涌现出的一大批优秀企业家、专家学者等行业领军人物。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致力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物质和精神文明创建发展,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旋律,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先进事迹可圈可点。《影响力聚焦》一书作为党的二十大建言记录了活跃在新时期新时代背景下的各行业优秀人物、先进事迹,这是对他们的充分肯定和颂扬,是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具体践行者。

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国际舆情研究院总顾问、中国国学应用发明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兼职副院长、北京甲吉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学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产学研基地负责人吕律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带领着中心科创团队,在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相继完成了近百项国学知识产权保护,研发出国学专业人士等多款应用工具,结束了千年来国学应用无工具时代;开发出的国学文化多彩儿童积木学具、教具对少儿进行国学文化益智启蒙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开发出的国学数字化大众娱乐产品,每个娱乐场景都是我们的国学大课堂,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大放异彩;开发出的人体生命轨迹元宇宙沉浸式体验、人体生命潜能元宇宙认证中心平台助力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立足本土走向世界,促进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期新时代扬帆起航,坚定国人民族自信、文化自信。世界大同就是文化大同,坚守初心助力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健康有序的向前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