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Kappa×疯狂食客官宣联名,品牌元宇宙营销觉醒,NFT引领实业赋能新风潮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近年来,NFT悄然兴起,刮起强烈风暴,不仅是年轻人追逐的潮流,也成为商家营销的卖点。NFT爆火后,品牌营销如何行稳致远?品牌+NFT提供了发展新思路,借助NFT数字化浪潮,焕发艺术新生命,不仅在形式上实现创新,更将碰撞出新的业界形态。

2021年NFT的交易规模达到176亿美元,比2020年的8200万美元增长210倍。同时,买家数量从7.5万增长到230万。NFT在当下热度正盛,各行各业均在围绕着NFT进行布局。

NFT成品牌新利器,“双向奔赴”构建数字营销新格局

数字经济的逐渐成熟,催生了品牌运营方式的变革,品牌利用NFT为营销赋能,能够有效地推动产业模式、产业业态创新,赋能产业和消费。

对于互联网原住民和逐步成为消费市场主力军的Z世代来说,他们的需求也朝着体验式、创造性、互动性方向发展,呈现出多样化态势。NFT正逐渐成为被年轻人追慕的潮流语言和社交符号,备受全社会关注与热捧的流行文化。

在NFT热潮下,众多品牌纷纷入局元宇宙,发布NFT数字藏品,深度触达消费者。NFT能为品牌赋能,发挥“1+1>2”的功能,带给用户更好的营销体验,同时助力品牌不断创造营收。

国内顶流NFT标杆疯狂食客”强势出击,助力品牌营销大放异彩

数字时代里,在艺术和技术之间不断融合的大趋势下,NFT的流动性、稀缺性、真实性正在产生无穷的潜力,将品牌与NFT梦幻联动是顺势而为。从李宁官宣联名国外NFT无聊猿开始,“品牌+NFT”的全新数字营销模式在国内数字藏品行业已便成为新一轮时尚风向标。

近日,知名运动品牌Kappa在其官方媒体账号上正式官宣联名国内数字藏品天花板“疯狂食客”,国内顶流NFT标杆“疯狂食客”对无聊猿发起强势出击。以国内“NFT天花板”的之姿态,拥抱品牌营销大趋势,让新概念、新思维撑起更大的“脑洞空间”。

疯狂食客与高级运动时尚品牌 Kappa跨界合作作为国内NFT的经典代表,联手打破潮流界限,助力时尚运动品牌与潮流文化产品向潮人圈破圈。这次合作收到大量用户的正向反馈,也感受到了品牌NFT化的巨大潜力。疯狂食客俱乐部与Kappa牵手,实现多元化的潮流文化表达;实现运动品牌向元宇宙的探索和迈进;实现不同圈层尝试跨界,拓宽数字艺术品的使用场景,在数字藏品赋能实体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引领示范意义。

疯狂食客俱乐部是杭州元智创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系列版权数字艺术品集合品牌。拥有“疯狂食客”及“原始立方”两个系列版权数字艺术品独立品牌。每一个独一无二的版权数字艺术品都具有收藏价值和版权价值。品牌想要试水的NFT营销,疯狂食客俱乐部有足够的技术能力支持丰富的NFT玩法,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NFT的生命力和成长空间,已经从一种概念上的可能性变成了商业上的事实。一个属于品牌的元宇宙时代,即将拉开帷幕。NFT让品牌营销更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