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圆梦圣诞暖心陪伴 麦田房产社区公益走进天云康复中心

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新冠尚未散去,但随着圣诞节的到来,欢快的氛围还是抵消了一些疫情的惆怅。寒冬凛冽公益依旧。12月25日,麦田房产带着满满的节日礼物与社区居民代表一起走进了北京天云康复中心,为那里的特殊儿童带去了爱与陪伴。

下午2时30分,由麦田工作人员装扮成的圣诞老人健步入场,为现场的孩子派送礼物。这群特殊的孩子们用掌声表示了自己的感谢,同时对圣诞老人许下自己的心愿。各个社区的业主家庭代表也亲手将礼物馈赠给这里的孩子,并合影留念。来自社区的小朋友很快和这里的孩子结交成好朋友,彼此畅快交谈。

在孩子们最为喜欢的手工制作环节,麦田的大朋友、业主代表和孩子们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圣诞手工活动,让这个圣诞更有意义。来自上地佳园社区的业主代表朱女士表示:“这是一群特殊的孩子,尽管生活不易,但他们一样葆有美好的明天。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的礼物,比起自己的小孩,这些儿童更需要社会的关注与爱护。我们有幸参与此次活动,和他们一起分享快乐,意义非凡。”

据了解,北京市天云康复中心(原北京市海淀区聋儿康复中心)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于特殊儿童的康复、指导,并协调特殊儿童及青少年后续教育的综合性民办非企业机构。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天云康复中心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用爱心、耐心、真心和良心专注特殊需要儿童的康复事业,为听障儿童的全面康复以及就业提供专业指导,帮助孩子回归主流社会,建立自信、幸福、快乐的生活信念。但由于疫情影响,康复中心经营困难,加之新址初定,基础设施尚待健全,大部分家长支付的保健费用很难维持康复中心正常的运营,为了让孩子们安心的进行康复训练,迫切需要更多社会资源的关注与支持。

长久以来,麦田积极倡导“五行一道”企业文化,秉承“利他”精神,以社会型企业为发展目标,感恩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让爱心和善意持续传递。公司成立至今,在社会责任、慈善公益方面积极探索实践,曾多次参与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万家灯火”项目,持续深入地开展“西部温暖计划”公益事业,获得了社区、社会的广泛赞誉。

为了更好的实现助人与互助,让社区公益走向更多群体,麦田社区一家持续迭代,定期举办月度公益行活动,继关爱社区老人、新就业群体、偏远山区教育、城市打工子弟等行为之后,麦田又将视野投注到特殊儿童群体。在寒冷的冬日走进天云康复中心,携手社区居民带给特殊儿童更多快乐和温暖,是麦田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又一次完美诠释,也是麦田社区公益路上的又一次冲锋。

让更多业主参与到公益行活动中来,让麦田充满爱与善的文化文温暖更多人,是麦田社区公益真正的底色。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帮助天云康复中心的特殊儿童,麦田门店与总部经营部门连续多日积极筹备,策划活动流程,在各个社区招募参加活动的家庭,准备圣诞礼物,最终在活动当天全部送到了康复中心互动儿童手中。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