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湘潭进一步夯实创业培训基础

时间:2022年3月17日

为强化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创业培训体系,3月16日,湖南省湘潭市第七期“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培训班开课。

通过公开招募和推荐,本期培训班共收到81位报名人员资料,筛选后最终选定30名优秀学员参加培训。在接下来的10天里,在两位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指导下,参训学员将接受全程封闭式管理,并参加试讲、理论考试两项考核,成绩合格者方可获得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创业培训师资合格证书》。

湘潭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期培训班对于夯实湘潭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基础,充实完善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将进一步推进湘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

据了解,作为“马兰花计划”和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环节,目前湘潭已举办7期SYB讲师培训班,现有国家级创业培训师三名,入库讲师84人。(王富强 马幸)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