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战高温、斗酷暑,共同守护重庆平安

时间:2022年8月26日

近期,重庆市连日出现极端高温天气,多地干旱、山火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电力供应压力陡增。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强化高温及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支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众志成城,共同守护重庆平安。

公益捐赠 山城有我

高温天气及干旱、山火频发下,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各分支机构向抗旱救灾一线捐赠清凉饮料、应急物资等,支援冲锋陷阵的一线勇士;慰问高温酷暑中仍坚守岗位,守护重庆平安的一线卫士;为高温笼罩下的重庆送去清凉与力量。

8月17日,涪陵大梁山及北山坪相继突发山林大火。涪陵支公司第一时间联系林业局,主动配合救火调度工作。涪陵支公司总经理许大军一行赶赴灭火救援现场,向消防官兵及救援人员捐赠矿泉水、食品等物资。

8月18日,南川区神童车阳社区、三泉社区、水江镇大顺村相继发生山林火灾,平安产险南川支公司为三地消防官兵送去矿泉水、食物等物资。

8月23日傍晚,长寿区洪湖镇三合芦池村尖山嘴山脉突发山火。长寿支公司立即组织平安志愿者队伍连夜筹备矿泉水、灭火器材等救援物资,在区应急指挥中心指导下凌晨奔赴火灾现场,给一线消防救援人员带去关怀与支持。

与此同时,平安产险永川、北碚、大足、丰都、巴南、云阳、黔江、江津等支公司也分别向抗旱救灾一线捐赠清凉饮料、应急物资等,展现了平安全体同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共同为守护重庆平安贡献力量。

绿色通道 暖心服务

针对高温疫情,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推出一系列客户服务举措,守护客户安全。

“零接触”保险服务持续在线;保单服务不打烊·线上客服更省时;理赔服务常在线·专属经理更省心;绿色通道“保绿码”,开启无纸化新理赔:车险电子单证理赔材料,实现远程签字,无需奔波门店办理。

防灾减损 共克时艰

8月23日傍晚,长寿区洪湖镇三合芦池村尖山嘴山脉突发山火。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作为巨灾保险主承保方,组建了专业的理赔队伍,开通理赔快速通道,全面支持火灾的施救工作。

连日出现极端高温天气下,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承保的多处水稻、玉米不同程度受灾。分公司及时安排查勘理赔队伍力量,组织开展查勘定损工作,把防旱抗旱工作做实,做细。同时,优化理赔流程,提升服务效率,确保尽快完成赔案理算,及时向种植户兑现赔款,最大程度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少灾害给农户造成的后顾之忧,帮助农户尽快恢复农业生产。

战高温、斗酷暑、防疫情、践节能,共同守护重庆平安。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广大员工迎难而上,无惧高温“烤”验,砥砺前行,坚守防疫战线,持续攻坚克难。分公司将加强风险安全管控,为全市防暑抗旱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贡献平安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起守护这座山城,让充满正义与仁爱的山城恢复往日的热闹熙攘、灯火通明,重新笑逐颜开!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