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安湃声中国公益行:从西藏到成都,传递爱与希望

时间:2024年1月09日

当前,听障问题已经成为全球性的重要议题,超过4亿人面临着听力损失的困扰。在中国,就有7000万人受到听力问题的影响,然而只有不到500万人得到了妥善治疗。包括众多儿童和青少年在内的中国听障人群,仍长期承受着听力问题的困扰,他们的生活和学业受到严重影响。尤其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来说,声音是一种奢侈。

2023年12月,安湃声特别邀请了三位来自西藏日喀则地区的听障儿童来到安湃声成都金牛听力中心,帮助他们找回属于他们的声音。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当天,安湃声中国首席听力专家宋龙霞老师通过与家长的沟通了解孩子们的基本情况,针对每一个孩子出具专业的听力评估报告,为他们选择适合的助听器产品,同时进行专业且细致的验配调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宋老师表示:“很高兴可以帮助到这些听障儿童,看到他们从早上刚来时的沉默腼腆,到带上助听器之后的喜悦和强烈的沟通意愿,我想这就是我们安湃声存在的意义。”由于高原地区气候和环境的特殊性,宋老师还特别仔细地交代小朋友如何使用与保养助听器,建议他们在生活学习时要随身携带足够数量的备用电池,以防在助听器没电时能够及时更换。

image.png

image.png

安湃声中国区总经理傅俊军先生表示:除了参加此次帮助的三位西藏小朋友,中国还有很多贫困听障儿童需要社会力量的支持。安湃声希望以厚劲之心尽绵薄之力,能够抛砖引玉,呼吁全社会给予听障人群更多关爱和支持,让他们重拾聆听带来的无限感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无论是西藏群山还是繁华成都,无论是寂静世界还是有声海洋,安湃声都以其专业、热情和担当,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安湃声成都行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安湃声的公益行动并不仅局限于成都,自2023年2月起,安湃声中国就与武汉市残联基金会、腾讯公益等政府和社会组织携手合作,多次开展公益活动。这些行动展现了安湃声对公益事业的坚定承诺。

作为全球助听器零售服务龙头机构,安湃声目前已在26个国家/地区开设了近万家听力中心,累计帮助上千万用户解决听力问题,成为听力健康领域的领军者。展望未来,安湃声将继续不懈努力,致力于推动听力健康事业的发展。同时,我们也积极鼓励更多人加入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创造更多聆听的机会和希望,共同构筑一个关爱他人听力健康的社会。让我们与安湃声一起携手助听,为世界带来关爱听力健康的美好明天。

image.png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