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华合杯”AI智衣丝袜创作大赛正式开启,激发时尚创新新动力

时间:2024年3月25日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日新月异,AI在时尚领域的潜力正日益凸显。为了探索非遗文化与时尚产业的结合点,推动国潮风尚的发展。近日,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农文旅文化服务工作委员会、华智未来(重庆)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等单位联合宣布,正式启动“华合杯”AI智衣丝袜创作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创新,挖掘设计潜力,并特别关注AI智能工具在创意领域的应用。参赛者需将时尚、国潮国风及非遗文化融入作品中,展示AI与时尚交汇中的创新才华。

大赛自2024年4月12日起至4月27日止,期间将吸引众多在校大学生和AI智衣用户积极参与。此外,大赛还得到了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的指导,以及重庆市礼仪文化研究会、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元宇宙研究中心的协办支持,确保了大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还推出了大学生实习就创业计划,旨在为参赛者提供实习就业规划方案和创业扶持计划。通过与直播带货平台、厂家及品牌公司的合作,大赛将实现商业推广计划,构建涵盖设计、数字确权、生产制造、市场推广的全流程闭环营销服务案例。

报名时间为2024年3月20日至4月11日24时,参赛者可通过微信搜索“AI智衣”小程序或关注“华合数智”公众号进行报名。

此次大赛不仅为时尚界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创新动力,更为广大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我们期待这一平台能够激发更多创意与灵感,为时尚产业的未来发展注入更多可能性。

随着大赛的正式开启,我们期待AI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