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2022年多力佳格爱心公益步履不停

时间:2022年3月02日

公益永不止步,爱心亦不停歇。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是每一个人每一个组织应尽的义务,而多力佳格也不例外。在新年伊始之际,多力佳格就马不停蹄地开展他们的公益之路。

留厦过年不孤单 佳格暖心送祝福

时针“嘀嗒”往前走,疫情之下的第三个春节到来,身处异地的人们渴望回到久别的家乡,和亲人们过个团圆节。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反复的局面与国家“非必要不返乡”的提倡,许多工作者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政策和市政府号召,选择留厦过年。厦门市妇女联合会特意组织开展“我在鹭岛过新年”新春慰问活动,并于2022年1月18日来到佳格,为佳格厦门厂留厦过年员工送去节日暖心礼包和新春祝福,让佳格员工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参与无偿献血 诠释爱与生命

无偿之举彰无价爱心,热情之众传热血温度。2022年1月在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的邀请下,佳格员工积极前往厦门市中心血站参与冬季献血活动以补充血库,诠释爱与生命的真谛!

爱心帮扶送温暖 寒冬腊月暖人心

为了让社区孤寡老人和困难异地务工人员感受到来自多力佳格的温暖,体验新年团聚的浓厚氛围。2022年1月27日,佳格厦门工厂联合厦门市海沧区海沧街道办事处,向海沧社区困难妇女家庭捐赠多力食用油,为她们送上可口的健康滋味和诚挚的新春慰问。

用善举温暖人心,用脚步为公益助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让多力佳格成为有温度的力量。2022年,多力佳格在爱心公益路上仍不停歇!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