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爱司盟益生菌为健康添彩,助力虎年“益路开挂”

时间:2022年2月22日

春节假期已过,大家都投身于都市紧张的工作中,然而休假期间进行的嗨吃畅饮、通宵打牌等活动,导致部分人的生物钟彻底混乱,肠道健康亮起红灯。这时候,我们不仅要抓紧调整生活和饮食状态,还特别需要益生菌来帮助我们由内而外的调理肠道。

健康的人体肠道环境应该包括85%的乳酸菌与15%的大肠杆菌,但大多数实际情况正好与此相反。这容易导致肠胃胀气、肠道毒素蓄积、胆固醇水平升高、便秘、营养吸收障碍、念珠球菌感染等疾病。菌群紊乱、、肠胃功能不佳、喜食高脂肪食品等人群,可以补充益生菌增强免疫力。

益生菌可以帮助调整肠道生态,助力增加黏膜的完整、健康及免疫力的提升,并促进肠道对营养的吸收和微生物的平衡,爱司盟益生菌胶囊是复合型、高活性、高含量的益生菌,这些益生菌真正起到对人体健康有用的“益生”作用。

除了益生菌胶囊,爱司盟还有益生菌魔芋片、综酶益生菌复合果蔬片等多种益生菌产品,且均拥有GMP和FDA双认证,广大消费者可以随心挑选,助力应对各种肠胃健康问题。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