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CCTV公益新闻,本网站与央视网、中央电视台无关。

       

广州创义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航空巨头华夏航空携手腾飞,共绘美好未来

时间:2024年1月02日

2023年12月23日,医疗大健康行业的璀璨明星广州创义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国内航空领域的巨擘华夏航空正式宣布达成品牌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是双方深度交流、互信互利的成果,也是对彼此实力与价值的认可。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方将共同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广州创义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作为医疗大健康行业的翘楚,拥有雄厚的医疗资源和品牌影响力。自公司成立24年来,创义美倡导“大爱、感恩、健康、长寿、幸福”的生活方式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为目标,用高科技研发助力立体健康管理,全力推动健康中国战略落地。多年来创义美提供卓越的医疗产品、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市场和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口碑。其品牌力量强大,知名度高,市场认可度无可挑剔。

华夏航空是中国第一家专门从事支线航空客货运输的航空公司,以其卓越的运营能力、广泛的航线网络和优质的服务品质,成为民航领域的标志性企业之一。据统计,全球每天有10万架次航班起飞,民航市场空间容量庞大。在民航空客飞机中开展品牌营销,标志着高端、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得以再次突出闪耀。它将把最具实力和最强悍的品牌形象带给全国乃至全球的空乘。此次合作中,创义美将借助华夏航空的航空平台,将其品牌和服务推向更广阔的市场。通过品牌战略的紧密合作,创义美将进一步扩大其医疗大健康影响力,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健康服务。

此次合作不仅在于双方各自的实力与优势,更在于彼此对未来发展的共同追求和愿景。只有不断创新、进取,才能在纷繁复杂的大健康市场中脱颖。创义美因此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探索更多商业机会、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展望未来,创义美与华夏航空将携手共进、共创辉煌。他们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资源、共同应对挑战、把握机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以更加卓越的业绩和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广大客户的健康和幸福带来更加美好的体验和服务。

Copyright © by CCTV公益新闻,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文字和图片转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